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倉儲新紀元:微自動化倉儲系統,為智慧物流開創新標準
微自動化倉儲

倉儲新紀元:微自動化倉儲系統,為智慧物流開創新標準

神助物流設備企業轉型——創新的微自動化倉儲系統,這一系統代表著對傳統倉儲管理方式的根本性革新,並為智慧物流和儲存解決方案設定了全新的標準。

 

【全面升級:從傳統到未來】

微自動化倉儲系統透過四個階段的技術升級,全面提升倉儲的效率和智能化水平。該系統的目標是通過創新技術完全顛覆傳統的倉儲管理模式。

第一階段:固定升級為移動

無軌移動櫃專利的設計大幅提高了儲存面積的使用效率,通過降低走道公設比例和提升櫃體高度(可高達4.5米),實現了儲存空間的最大化利用。配合揀料車使用,此階段提高了作業空間的效率。

第二階段:智能庫存與精準揀貨

第二階段著重於提升揀貨的準確性和效率。透過電子標籤和燈號序列的儲位編碼,不僅提高了揀貨效率,還降低了人工錯誤,實現了有效的庫存管理和簡化盤點過程。

第三階段:動力升級

第三階段的發展將櫃體的模組單元從手動移動升級為電動移動。使得遠端網路控制成為可能,提升了移動的精確度和速度,滿足了各種產業需求。

第四階段:全自動揀選技術

最終階段實現了揀選的全面自動化,結合了電子狗機械手臂、多重料箱機器人和單層料箱機器人的技術。通過智慧管理平臺和AI演算法,實現了出入庫、理貨、盤點等業務的自動化,提升了整體作業效率。

微自動化倉儲系統」的推出將顛覆傳統倉儲和物流行業的運作方式。將對電子商務、製造業、供應鏈管理等領域產生廣泛影響,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對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,能夠為各行各業帶來革命性的變革。

作為倉儲和物流領域的領跑者,神助物流設打造微自動化倉儲系統,讓物流倉儲更加智慧、高效和可持續的未來。

 

神助物流設備有限公司

電話:0800-070-333

信箱:godspeed.rack@gmail.com

LINE官方帳號:@Godspeed

地址:32661桃園市楊梅區高榮路33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