層板料架

層板料架又可稱為物料架、料架主要可分為輕型架及中型架,對於儲存人工存取的箱型或散料揀取最為理想,造價低且拆裝方便倉庫搬遷後仍可重複使用,可自由增減層數及延伸,根據倉庫的不同高低位置可設計不同的樓層和高度,使空間利用率最大化。

輕型層板料架

輕型架大多為放置輕小型物品而設計,也常用來放置資料及檔案使用,每層層板高度可隨意調整,每層荷重能力約100kg,成本低、安全、組裝拆卸簡單,單獨使用或自由拼接成各種排列方式,有特殊需求可客製設計。

中型層板料架

中型架主要由支柱組、橫樑和層板等組成,適用於人工取貨的作業環境,貨架承載能力比免螺絲角鋼高了許多,每層荷重能力在200~800kg,層面可鋪設鋼板或木板。

誠懇是我們的互動態度 誠信是我們的運營原則 誠實不隱瞞客戶所需之資訊
Sincerity is our attitude in interactions, integrity is our operational principle, and honesty entails not concealing information required by our customers
專人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