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軌移動櫃/移動貨架

分作輕中型移動以及輕中型無軌移動,由底座、層板、支柱所組成。移動貨架的承重力較低:輕型100KG、中型300KG,輕型移動架適用於:銀行、醫院、保險公司、商務事務所。中型移動櫃:醫藥生技行業、電子業、化學品倉庫。移動式貨架最大的特點是「增加存儲容量」並有效利用寶貴的走道空間來提昇儲存效率的一種產品使用方式,與傳統的靜態貨架相比較,它可以使儲存容量增加100%。

水平後推重型架

屬於重型架的組合式結構,搭配軌道模組、彈簧、台車模組,其優點為高承載力,提供500KG、1000KG、甚至客製化設計等選擇。緊湊的儲存方式消除了冗餘過多的走道,儲存量相比傳統橫樑式重型貨架提高50%,有效解決空間不足,提高儲存量增加,使用面積強化,揀取效率提昇,管理作業。適用於大批量、品項種類少的貨物儲存,空間利用率很高,存取也較靈活方便,例如冷庫、食品、飲料、電子、包材、化工等行業。

歡迎立即聯繫來電: 0800-070-333

操作方面:移動貨架的優點是操作簡易,提供手動或電控兩種,您可輕鬆控制貨架的收合,大大節省倉儲空間!後推式重型貨架由於能夠儲放大型重型貨品,所以在操作取貨方面必須使用堆高機操作

外觀方面,兩種貨架都靜電粉體塗裝,皆提供標準色,並且可選色,會視狀況酙收費用。後推式貨架除了粉體烤漆,另有鍍鋅材質,這部分不能換色。

最後是商業模式:移動貨架僅提供OEM專業委託代工&ODM原廠委託設計方式,可提供照片及影片供您預覽產品,有最小訂購數量。而重型架後推式提供租賃、買斷方式,可提供樣品試用,這是較大的區別,也讓您的企業採購更具彈性與選擇性!

神助物流提供先進並擁有專利的倉儲物流設備,並協助客戶不斷的提昇坪效及人效,以利客戶在投資最少的基礎上獲得最大的利潤效益,並且提供設備租賃模式及分期財務模式,降低客戶資本負擔,與客戶共同成長。我們提供專業的規劃及建議,並不斷設法在安全結構的基礎上降低成本,以保障客戶取得設備的成本能降至最低,前提是:無論如何都必需符合安全結構。

歡迎立即聯繫來電: 0800-070-333

或使用表單諮詢留言